close

我們家裡有跳蚤的問題蠻久了!一開始還沒有很嚴重,只有偶爾會被跳蚤咬,所以只有去五金行買標榜可以除跳蚤的殺蟲劑回來噴,但最近發現跳蚤的殺蟲劑開始沒效果,連睡覺都感覺一直有蟲蟲再咬我(每天起床都會有新的腫包),就想說先諮詢網路上大家推薦的震陞除蟲公司。

◎與震陞客服聯絡,告知實際情況及勘查地點

震陞的客服小姐跟我接洽的時候,會先詢問我目前家裡跳蚤的狀況,並且很仔細地解說消毒之前我應該先怎麼做,跟消毒之後要做什麼都有先提醒,詢問到報價之後,因為真的被跳蚤咬的不知道怎麼辦了,家人也都癢的受不了,我就問客服說能不能快點幫我安排時間。

幸好我真的很幸運,隔天下午真的有空檔時間可以安排(不然感覺真的他們很搶手),難怪網路上除蟲公司那麼多間,大家都很推薦找震陞來處理,震陞是有用心服務,不僅僅只是制式上的報價,我能感受到他們認真傾聽顧客說話。

 

◎震陞現場實際施工,快速消滅跳蚤

到了約定好的除蟲時間,震陞除蟲的師傅會先整體看完家裡的環境,然後調配他們的藥水(那些藥水真的跟我買的不一樣,感覺很專業,哈哈)。

在除跳蚤過程中,除蟲師傅還幫我把房間的床頭櫃的縫隙還有客廳沙發下方的地方,通通都仔細的處理過一次,沒想到我以為只是噴噴藥就完成的事情,震陞的除蟲師傅卻把每一個角落都很細心的處理過。

image

image

震陞除蟲的師傅還跟我分享說:跳蚤除了會躲在家裡的棉、麻、毛、布製品,跳蚤也會躲在牆壁裂縫跟地板磁磚縫隙處裡面。聽完之後覺得他們真的很專業,不僅要了解跳蚤的習性,還要從習性裡面找到對的方法,來處理掉跳蚤。

在整個過程裡面,真的覺得自己找對人來幫我除跳蚤了!

image

等師傅整個環境處理完之後,他們有特別交代7-10天先不要掃地跟拖地,因為這樣會把藥劑都帶走,整個除蟲下來的感覺,真的會讓我想把震陞蟲害防控推薦給身邊有跳蚤的親朋好友,他們除了作業的時候很用心仔細,態度也很誠懇,來的師傅也都帥帥的很年輕!

image

在震陞除蟲師傅離開前,他們還說基本一次就能處理掉跳蚤,如果真的還是有問題都可以直接撥打他們免費專線,公司就會盡快協助了解狀況(我個人覺得好的客服也很重要),這次的除蚤心得真的有很好的感受,從客服接應到實際施工,以及後續服務都讓我覺得CP這麼高的除蟲公司必須推薦!

 

震陞蟲害防控-除跳蚤公司

LINE諮詢了解更多 (請點我)

FB私訊點這裡 (請點我)

免費客服專線 0800-656-890(請點我)

 

arrow
arrow

    telenmq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